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引进7名特级教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9 17:17

  11月28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引进特级教师审核确认实施办法>的通知》,经我省引进的特级教师个人申请、所在学校(单位)初审和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省教育厅审核,且公示无异议,确认鲍殿国等7名教师为海南省引进特级教师。

  这7名特级教师分别是鲍殿国、程时贵、刘少琼、杨锡平、曾春宝、张忠良、陈胜全,他们分别在澄迈县福山中学、海南屯昌思源实验学校、屯昌县屯昌中学、海南白沙思源实验学校、乐东黎族自治县乐东中学、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任教。

  省教育厅表示,有关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单位)凭本通知及《海南省引进特级教师审核确认表》,及时办理确认人员的特级教师津贴发放工作,按我省特级教师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希望确认人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特级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和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做出新的业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