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面试本月12日起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6 08:58

  5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我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2月12日至15日报名,届时,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填报本人信息,逾期不再接受考生报名。面试将在2018年1月6日至7日进行,面试成绩预计2018年3月6日公布。

  此次考试面试报名条件要符合以下三条:一是户籍或人事档案在海南省,包括在海南省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或户籍在海南省,在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二是符合海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三是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应各科成绩合格,并且各科笔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

  此外,海南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根据考区开考科目选择考区,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未参加2017年下半年笔试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