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我省部署学校食堂 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6 0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海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创建工作方案》,提高我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日前,省教育厅、省食药监局在海口市第二中学召开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和食品安全培训班。

  现场会上,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根据近年来监督检查情况,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食堂采购、储存、加工环节以及硬件设施设备等方面,和今后食药监监管部门在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部分学校存在食堂主体责任不到位,体系建设不完善,采购、加工、储存、留样等环节操作不规范,甚至有超范围经营等不合格情况,他再次强调食品安全管理不到位的单位“不出现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只是偶然,出现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是必然”。他要求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一定要明确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层层落实到位,从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必做清单”和“禁做清单”着手,开展各项自查与整改活动。同时要积极发挥示范学校食堂的引领作用,通过以点带面,争取在2020年完成《海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创建工作方案》目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