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高招分类招生考试 12月10日—17日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3 11:12

  日前,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为做好我省2018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我省定于12月10日——17日进行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包含高职对口单招、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中高职“3+2”分段培养、中高职“3+2”连读试点项目升学转段考试。

  省考试局提醒各位考生,报名参加高职对口单招的考生在报名前要详细查阅招生院校及专业目录,确定自己的院校及专业志愿后,于12月10——13日前往报名点现场提交材料、采集信息和领取报考卡。并凭报考卡在12月17日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流程课到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查阅高职对口单招报名操作指南。报名参加试点项目升学转段课程考试的考生到前段培养学校领取报考卡,进行网上报名。

  此外,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请考生务必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报考卡,如因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卡信息丢失、泄露,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