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11至26日进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5 10:48

  日前,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我省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3月24日—26日举行,本次考试报名将于2017年12月11日8:30—26日17:30进行。

  参加NCRE考试不受年龄、职业以及所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级别(类别)的考试。考生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和网上交费的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8:30—26日17:30,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注册和网上缴费的办法。考生可自行登录海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即可网上支付考试费,如1小时内未进行支付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逾期未支付考试费的考生,按未报名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一名考生一次可以选择报考多个考试科目,但要求考生必须选择在同一个考点考试。海南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在网上报名过程中,请务必记住和保管好自己设置的密码,再次登录报名系统必须输入本人设置的密码,否则无法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报名信息、缴费和查看考点通知内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