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参加“战斗”体验 经历一次刺激之旅 海口日报小记者开展枪王争霸赛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8 10:37

   隐蔽躲藏,抓住机会,迅速出枪,瞄准杀敌……12月24日,海口日报小记者全副武装,在世纪公园展开了一场“枪王”真人CS争霸赛。近百名小记者在激烈的枪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开启了枪王争霸赛之旅。

    拿起冲锋枪 小记者英姿飒爽

    活动当天,小记者们被分为8组,每组选出一名队长负责带队,由队长带领着队员们“冲锋陷阵”,并一起为自己的小组想出威风凛凛的名字和口号。每个小组的队员围在一起认真讨论着“作战方案”,俨然小小军事家!

    9点活动正式开始,别看这些小记者活泼可爱的样子,当他们穿上作战服后,男生们英姿飒爽,女生们神采飞扬。小记者们跟着教官走进赛场预备区,顿时被一排排“枪”所吸引。“哇,是冲锋枪”“这枪好帅,好像陆战队的”……手中的黑色“冲锋枪”,尽管沉甸甸的,但领到装备的小记者们都兴奋不已。

    在教官的指导下,小记者做起热身游戏,气氛渐渐活跃起来。大部分小记者是第一次参加户外野战活动,教官耐心地为小记者们讲解装备的使用方法。“三点一线,估算点、确定点、目标点要连成一线,这样才能瞄准打中。”大家纷纷摆出了瞄准和射击姿势,引得观战的家长们在第一时间用手中的镜头拍摄下孩子帅气的模样。琼山四小的罗郑天懿小记者拿起一把冲锋枪,展现出一副专业枪手的样子。据介绍,小记者们使用的装备是高科技的“红外线”子弹,每个人的头盔都有感应装置,只要被红外线击中有效部位,帽子上的灯灭了,就说明你不幸“阵亡”了。

    真人CS作战,讲究的是团队精神。在换装时,这些小记者已深深感受到这一点。在换装过程中,小记者们互帮互助,很快,各个队伍的换装全部完成。

    开启“战斗”模式 小战士四面出击

    在世纪公园一处椰子林中,潜藏着一丝紧张的气氛,空气中笼罩着一股对峙的味道。突然,椰子树后人影闪过,随着冲锋枪枪声响起,“战争”拉开了序幕。

    小记者们好像商量好了一般,没有往前冲,而是在遮蔽物后伺机而动。在赛前热身中这些小记者俨然小战士模样,但打起仗来却“东躲西藏”,逗乐了教官和家长。

    “是战士,就往前冲!”随着教官一声令下,“战场”热闹起来了,椰子林中回荡着激烈的模拟枪声和小记者的冲锋呼号。战斗过程中,小记者们发挥出各自的优势,进行了智慧和勇气的较量,夹击、包抄、冲锋等各种战术均有所体现。小战士们不畏危险,奋勇杀敌。尤其许多“女战士”坚守阵地,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全队的胜利。

    作战期间,小记者们全身都被汗水浸湿,不过大家都没有感到疲累,反而大呼过瘾。“以前都只是在电脑上玩这种游戏,没想到今天亲身体验了一把,真是太过瘾了!”小记者们惊呼。

    最终,战狼一队的林小雅小记者获得“枪王”的称号,符玺、陈进等7名小记者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精彩的对抗不但培养了小记者的军事才能,而且让他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