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公办中职学校全日制学生学费全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09 12:37

 2017年12月29日,海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及免除学费住宿费教材费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免住宿费及免教材费的管理,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实施。

  《实施细则》首先对国家助学金发放对象及标准作出明确:该项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涉农专业及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费开支,资助标准每生每年2000元。

  《实施细则》还明确,对符合条件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至六年级在校生全部免除学费;对公办中职学校“村官班”学生全部免除学费;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涉农专业一、二年级在校学生免住宿费和教材费;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非涉农专业一、二年级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特困供养等家庭经济特困在校学生免住宿费。

  此外,对在经各级政府有关部门依法批准、符合国家标准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同时符合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学生免学费、涉农专业学生免住宿费、教材费及特困学生免住宿费政策条件的学生,按照当地同类型同专业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免费补助资金来源及补助标准给予补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