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琼山区召开教育 会议表彰先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09 14:44

  2017年12月29日,琼山区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全区2017年以来的教育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宣读了琼山区2017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对10个教育先进单位、2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30名优秀教师颁发证书,同时为红旗中学等7所教学质量进入海口市前十名学校和琼山五小等4所综合管理考评一等奖学校颁发奖牌。

  会上,琼山区教育局局长陈育胜从“原琼山一小的成功拆分”“秋季招生的顺利平稳”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全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教育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和梦想,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孩子”,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琼山区副区长周启轩表示,全区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整合全区资源,调动各方积极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财力、更强的措施支持教育事业,营造出全区上下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把教育事业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同时着力解决大班额和学位紧张等问题,尽快新建更多的学校,改善学校设施,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