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严查“高考移民”对2018年高中应届生在校就读情况进行大检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0 10:44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18年高考报名学籍审查工作,防范和打击“空挂学籍”、“高考移民”等违规报考现象。从1月2日开始,海口市教育局、考试中心成立5个学籍检查小组,通过采取到班点名、询问同学、比对近照、查阅资料、重点抽查和座谈调查等方式,深入本地区所有普通高中及个别中职学校,对全市1.4万多名应届毕业生在校就读情况开展为期一周不打招呼的全面检查。

  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检查主要采取全部点名和重点抽查两种方式相结合。检查人员到学校后,不漏一班、不漏一人地点名,点到学生站起来答到。全部点名结束后,检查人员会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抽查。

  在按计划完成全部检查后,各检查组对各校检查情况进行仔细梳理和记录,整理出问题清单下发学校按要求限期整改,对查实有报考投机行为的学生按要求做好记录,并在高考报名资格审查时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切实维护好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