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我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0 10:45

  日前,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教育厅于2017年12月至2019年4月举办海南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参加对象主要为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以及教师、教科研人员和教育行政管理人员。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下成长”,展演活动的各项目和内容将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海南、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届展演活动自2017年12月至2019年4月,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各校、各市县开展活动阶段。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发动全体学生参与,形成“校校有活动、人人都参加”的局面。

  第二阶段(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省级集中展演阶段。6月—7月组织节目、作品初审。8月在琼海市举办省级集中展演活动, 9月—10月,举办闭幕颁奖晚会。11月中下旬,将省级展演活动总结及评选出的各项目结果报送全国展演活动组委会。

  第三阶段(2019年4月)全国现场展演阶段。教育部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国现场展演。现场展演内容为中小学艺术表演节目现场展演、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优秀艺术作品展览、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告会、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现场展演开幕式和闭幕颁奖晚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