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中小学教师资格 考试面试结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0 10:49

  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于2018年1月6日至7日举行,考试组织工作安全有序。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我省分别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琼台师范学院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设立了4个考点,共启用196个考场。

  据统计,报名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共计7297人,其中幼儿园1571名,小学学科2609名,中学学科3056名,中职61名,共涉及61个学科。面试考试由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答辩等环节组成,考生分批次参加考试。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省考试局与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共抽调了602名具有一线教学经验和教学研究经验的教师担任面试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