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琼山区新增 一所民办幼儿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0 11:03

 1月6日,琼山区爱格乐幼儿园举行开园庆典,这是该区新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

  活动中,幼儿园的教师及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表演,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小朋友们与老师们一起互动舞蹈。小精灵们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呆萌娇憨,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家长们更是忙着用手机记录下小宝贝们的精彩瞬间,欢乐的氛围充溢着整个活动现场。

  据悉,爱格乐幼儿园于2015年12月开始筹建,从筹建到正式投入使用历经20个月建设改造,建成后总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300平米。园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琼山区一所高标准、多功能、现代化的幼儿园。根据建设规划,幼儿园设置14个班,可容纳280—350名幼儿正常入园。它的建成,不仅缓解了琼山区幼儿入园难的问题,也将为琼山区学前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