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意识形态 与舆论研究基地揭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7 17:48

 1月11日,海南省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该基地将依托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并整合其他多个学院的研究力量,形成协同创新研究的省级智库平台。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省的社科研究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海南省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基地由省社科联批复,揭牌仪式上,省社科联相关负责人提出,希望该基地凝练学术方向和学科资源,加强基地建设和自身建设,迅速走上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