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核查高考生情况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31 1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和省考试局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考生在校实际就读情况的核查工作,1月30—31日,海口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再次派出检查组对部分考生的在校就读情况进行重点核查。

    据数据统计,我市2018年高考需深入核查在校就读情况的考生达到近2000人,是近些年人数最多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为扎实做好下校核查工作,严防空挂学籍、高考移民等违规现象,海口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严格按照上级的通知要求和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批分次认真抓好各类考生在校就读情况的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主要是针对考生情况比较复杂的民办学校,且重点抽选了此前已初步锁定有较长时间不在校就读行为的考生。后续我市还将从严从实从细地继续组织抓好下校核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和我省学籍审查工作有关要求,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高考移民。(本报通讯员 鄢文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