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海口收兵   海南球队包揽4项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7 08:52

    2018年第二届“青训之星”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5日在海口结束,海南球队包揽4个年龄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U8、U12、U10和U14组4个年龄段。最终,中海足球俱乐部队、海口二十五小A队、陵水恒星足球俱乐部队和金盘实验足球队分别获得了U8、U12、U10和U14组冠军。广州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队获得了U12组和U14组的两项亚军。桂林天龙足球俱乐部队和海口二十五小队分别取得了U10组和U8组的亚军。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得到比赛的机会,邀请国内优秀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来琼冬训交流学习,其中包括10支海南本地球队,分别来自天龙联盟、金盘实验足球队、海南天龙足球俱乐部、陵水恒星足球俱乐部、海口二十五小足球队以及中海足球俱乐部。其余9支球队分别来自北京、广州、桂林等俱乐部代表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