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琼山区教育系统 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7 09:01

    为确保帮扶精准扶贫户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优秀教师代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5日至7日,琼山区教育局分组走访慰问了区内多所中小学。

    在开展慰问活动期间,区教育局区帮扶责任人挨家挨户慰问22户精准扶贫户,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其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子女入学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详细讲解了海口市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精神,引导贫困户树立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鼓励他们靠勤劳脱贫,并祝福大家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特困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真诚感谢他们为海口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快乐过春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