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家长们注意了!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海南华侨中学将在恒大美丽沙开办分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7 11:27

 

    在当下以知识为主要竞争力的时代,拥有一方教育资源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的居住环境,让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也将对孩子的未来起到重要的作用。

   恒大集团自2009年进入海南以来,秉承“民生地产”、“实现城市优质人居”的宗旨,提供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注重孩子教育发展的理念,恒大集团将携手海南华侨中学、海口滨海第九小学双校联袂落户恒大美丽沙!双方合作举办具备专业化管理、高品质、高品位、高品格、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优质学校。

 

   中国梦美丽人生 让教育赢在起跑线

   美丽人生美丽沙,是恒大美丽沙在2017年提倡的生活理念。作为恒大集团在海口的城市滨海扛鼎之作,美丽沙拥享5公里海岸线,占地3300亩,打造涵盖了3大公园7大主题广场、约249m超高层海景酒店、约10万㎡滨海商业街、疗养中心以及品质住区岛屿别墅、亲海洋房、观海美宅等集居住、教育、疗养、商业、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高尚人居综合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教育周刊]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