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今年新建英才小学滨江分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9 09:57

    昨日在海口市美兰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获悉,今年美兰区将持续改善保障民生,提高人民幸福指数。其中,新建海口市英才小学滨江分校、美兰区中心幼儿园一园和二园。记者 钟起的

  ●美兰区今年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实施“一市(县)两校一园”引进工程,新建海口市英才小学滨江分校、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一园和二园。

  ●同时,完成大致坡镇昌福小学等农村薄弱学校新教学楼建设任务,新增学位150个,持续提高学校办学条件。

  ●大力推进足球特色区创建工作,引进优质的足球人才,打造2个足球品牌学校,培育一批优秀足球苗子。

  ●开展学生游泳教学工作,建造4个以上专用游泳池,让大部分学生学会游泳、学会自救。

  美兰区将加快推进铺前大桥、美兰机场二期、江东大道二期和海口电网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灵山二期、新琼片区、白沙坊、龙岐等8个新建续建棚改项目。另外,依法加快推进101个土地征收项目,全力保障项目用地。

  美兰区将全力推进海秀东路、蓝天路商圈的提档升级,加快推动国兴大道商圈、海甸商圈、灵山商圈的形成和发展,扩大全区商贸业的产业规模。

  美兰区还将依托美舍河国家湿地公园,打造具有环保主题特点的振兴社区;依托流水坡棚户区改造,打造具有滨江滨海特点的流水坡社区;依托本地文化的深入挖掘,打造具有乡愁记忆特点的南联社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作者:]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