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日报小记者跑“两会”】系列报道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0 19:02

   #2018海口两会#【小记者关注水上乐园 委员朱鼎耀:将于下个月开业】10日下午,海口日报小记者现场采访了观澜湖集团副总裁朱鼎耀。他高兴地告诉小记者们:“海口要有水上乐园了,将于3月份在观澜湖开业!”

 

 

 

 

  【政协委员韩青:鼓励中小学开设社会实践课程】今天下午,海口日报小记者现场采访了政协委员韩青。他说:“现在的孩子学校压力大,需要减压,希望能让孩子们参加不同的社会实践活动,更多地注重能力和素质的培养。”

 

 

 

   【政协委员宋延巍:从日常培养垃圾分类习惯】小记者们还现场采访到了政协委员宋延巍。她说:“垃圾分类处理体系目前只能进行简单的干湿垃圾分类,要建设美丽海口,我们需要更细化地去完善,希望小记者们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培养好垃圾分类的习惯,一起建设美丽海口。”

 

 

 

   【政协委员厉春:大型实践基地即将封顶】我们小记者现场采访了政协委员厉春,他表示海口市青少年大型实践基地即将封顶,届时,中小学生可以在那里体验科技、宇航、艺术等项目,进行课外的实践活动。

 

 

  【政协委员符筠:引导青少年正确使用手机 鼓励机器人课程进学校】政协委员符筠向海口日报小记者介绍到,随着科技创新,手机等电子产品功能日益强大,也已成为中小学生日常学习的工具,关键是要如何正确引导中小学生合理使用手机。同时,鼓励学校多增加创新创客课程,推荐机器人课程进校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陈晓晨 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