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旅职校入选 国家旅游局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4 09:11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公告,19所中职学校入选国家旅游局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入选。

国家旅游局要求,各地旅游行政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 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旅游职业教育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名单的通知》等有关要求,主动加强与本地教育行政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为本地入选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政策、资金和项目安排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并做好跟踪指导、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工作。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国家旅游局将对入选基地持续开展行业指导工作,并与入选基地签订项目协议,支持开展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傅婕]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