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灵山中学一学生获评 海口十大新闻人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4 09:14

2月8日,2018海口市春节团拜会上公布了2017年海口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人物。我市灵山中学初二年级学生王小虎获评2017年度海口十大新闻人物。

王小虎是海口灵山中学初二学生,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就坚持背行动不便的同桌冯贻崇上学、放学。日复一日,风雨无阻,他助人为乐的精神在校园里得到广泛发扬,许多同学纷纷加入帮助冯贻崇的行列。2016年,残联机构给冯贻崇捐助了一把轮椅,王小虎和小伙伴们就每天推着冯贻崇上学和放学。

王小虎作为我市优秀学生的代表获此殊荣,为全市教育系统的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王小虎的班主任李治甘老师表示,“王小虎的事迹已成为校园里的一段佳话,他的精神和作为如今也得到了市民和媒体的认可。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优秀的品质,以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加入助人为乐的行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