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考试中心 走访慰问贫困对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4 09:24

2月12日,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扶贫工作指示,市考试中心慰问组深入甲子镇琼新村委会绿塘村,慰问结对贫困户,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考试中心慰问组逐一走访结对农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鼓足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为了做好慰问工作,市考试中心为贫困户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为贫困户购买60只鸡和鸡蛋等农产品;广发倡议,号召中心干部捐献图书、衣服等用品,用实际行动让结对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