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见词能读,听音能写”这种英语学习方法太赞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4 09:31

背单词时眼前浮动的是一个个单独的字母,用中文标注英语单词读音,这样背单词是不是有点太痛苦太无聊?别急,海口日报英语自然拼读培训班帮你解决一切拼读烦恼!

经调研发现,许多中国孩子记忆英文单词时非常痛苦,往往是死记硬背,效果并不好,而在拼读陌生单词时,他们必须得学习音标系统,然而,相比枯燥的音标,在英语母语国家普遍使用、以游戏互动为主的自然拼读法就显得非常有趣,孩子们无需借助音标系统,通过掌握发音规律,就能读出大多数单词。

科学设置教学方法

表面上来看,自然拼读好像只需记住字母和字母组合的发音。但是,想要熟练运用,则需要循序渐进练习大量不同的类型。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学习语言的特点,通过直接学习26个字母及字母组合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则,建立字母及字母组合如何发音的感知,从而层层递进地系统性学习音素、音位、语音系统和自然拼读法。

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英语

其实让孩子学习,绝不是通过硬性灌输,而是通过玩耍与游戏。孩子天生就渴望学习,对整个世界充满强烈的好奇心,想触摸、探索整个世界,所以对于孩子来说,游戏也是最为自然的学习方式。

老师会通过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来教孩子自然拼读,不仅可以锻炼孩子英语字母的发音、掌握自然拼读规律的概念,同时还锻炼孩子的认知能力和肢体发展能力。

多种方式学播音练口才

新学期海口日报培训中心除开设英语自然拼读培训班外,还开设了播音主持口才培训班。通过普通话字词的正音,绕口令、朗诵、主持、表演等方式,内在提高孩子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外在进行坐姿、站姿的主持练习,帮助学生迅速提高自信心与语言能力,使其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报名课程:英语自然拼读班、播音主持口才班

报名条件:凡6岁以上的少儿均可报名

报名电话:18289716566(陈老师)、18889281461(黄老师)

报名地址:海口市南沙路69号海口日报社7楼

(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