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上午,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此次会议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行新的公务员管理体制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公务员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公务员工作。

2018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申论15420人参考 参考率78%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21 19:56

  4月21日下午,海南省组织了公务员四级联考公共科目申论笔试。记者从海南省人社厅了解到,应考人数19860,实际参考15420人,缺考人数4440,参考率为78%。

 

 

相关链接:

2018年度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4月21日开始 共5.5万人参加考试
2018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25日起报名 招考1883人
高职生考公务员学历何时不挡道?业内:应选贤举能
公务员“金饭碗”依然是热门 专家建议完善薪酬制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王旭] [编辑:吴金程]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