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上午,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此次会议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行新的公务员管理体制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公务员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公务员工作。

2018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参考率84% 考录比约为32:1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21 20:06

  4月21日,记者从海南省人社厅了解到,4月21日上午,海南省组织了公务员四级联考公共科目笔试,招录计划1740人,报名人数5.56万人。其中公共科目笔试,实际参考4.67万人,参考率为84%,考录比约为32:1。在海口市共设置42个考点,1855个考场。

 

 

相关链接:

美团旅行推"公务员考生房" 覆盖303个城市近2000考点
2018年度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4月21日开始 共5.5万人参加考试
2018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25日起报名 招考1883人
海南预计今年试点公务员聘任制 针对专业性较强的职位
海南五年累计招录公务员8720人 培训21万余人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王旭] [编辑:吴金程]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