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把人才留下来” 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首场海大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22 15:30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应届毕业生要对应聘的企业有一定的了解,例如企业目前从事的业务有哪些,对自己的专业有没有发展前景等;其次,要把握企业看中的能力,例如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等。”面对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万科应聘专员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就业市场的供需矛盾还是存在的,毕业生找不到工作,用人单位招不到人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毕业生追求稳定、轻松的职业无可厚非,但还是要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眼光不要太高。”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说道。

  另外,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创业项目展示区,将优秀的创业项目向毕业生展示,毕业生如对某一创业项目感兴趣,可以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据悉,5月13日,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还将在海南医学院举办医药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业就业咨询指导活动,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场就业创业咨询活动。

 

 

 

 

相关链接:

3月进入应届生"招聘季" 大型国企受欢迎度超公务员
应届生去网络公司到底挣多少? “高薪清单”不具普遍性
2017应届生薪情几许? IT互联网最热 地产银行降温   
高校应届生竞争力报告:健身业期望薪资涨幅最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妞]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