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在游戏中学习 “智闯交通宫”交通知识教育活动海口启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17 18:19

  海口网5月17日消息(记者周德晓)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17日上午,“智闯交通宫”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首场活动在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

孩子们认真学习交通知识。(海南省交警总队供图)

  据了解,“智闯交通宫”活动是2018年“畅通海南—文明出行”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分为户外游戏和课堂授课两部分,旨在面向小学生群体,通过设计交通安全主题游戏,将相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出行知识等内容寓教于乐。据了解,接下来“智闯交通宫”活动将在海口另外23所小学及全省其他市县小学全面铺开,计划开展总计100场。

相关链接:

海口10辆交通“违法王”车辆均被查获 最多违法达71次
“五一”出行路上一道特别美景 海口女交警上岗普及交通知识
五一出游看这里!海口交警发布节日交通出行提示了解一下
查处十余名违法人员 多部门联动打击海口西站交通乱象
海口开展交通枢纽专项整治行动 无期限整治交通乱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