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网启动征集微心愿活动 这些特殊六一愿望等你来实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18 20:40

  海口网、海口文明网启动了“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

  海口网5月1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5月17日下午,海口市长流实验学校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迎接节日的到来,在操场上准备着六一晚会节目。更让他们开心的是,海口网、海口文明网于5月18日正式启动了“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他们将收到特殊的“微心愿”礼物。

  海口市长流实验学校是一所小型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生有200多名,他们的父母大多都是外来务工人员,许多孩子因为家庭贫困等原因拖欠学费,六一愿望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罗鹏小朋友希望有一本作文书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

  为帮助6—16岁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家庭子女等群体,解决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实现微心愿,海口网、海口文明网启动“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近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对海口各学校进行了走访,确定海口市长流实验学校学生为本年度微心愿征集对象,并进行了深入采访。截至18日,海口网共征集了48个孩子的六一愿望,号召全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争当“圆梦人”,帮这些孩子实现微心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