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2018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和投档线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18 21:45

  海口网5月1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018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5月18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及投档分数线。

  据悉,今年招生投档原则是按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给学校提供考生的电子档案,若出现最低分有相同分数的考生,则一并投档。考生可在5月下旬向报考院校查询本人的预录取信息。

  被预录取考生须在2018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持预录取通知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全国计算机一级(含)以上合格证书、专科(高职)学籍档案,退役士兵计划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等材料到预录取学校报到,办理录取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录取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报到材料不齐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有意补报调剂志愿的考生于5月21-22日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 (http://ea.hainan.gov.cn/),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填报调剂志愿,逾期不补报志愿的视为自行放弃。

  附: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及投档分数线

 

相关链接:

@全体考生 海南专升本考试8日开始报名12日截止
我省专升本考试明年1月8日起报名
2017海南省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已出 考生可查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晓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