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今年5.8万人参加高考 较去年增加1047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0 08:46

  今年我省5.8万余人参加高考

  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和高中基础会考考务工作培训会18日在海口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共有58637人参加高考,报考人数较去年增加1047人。

  据介绍,今年高考全省共设19个考区,37个考点。与去年相比,在取消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乐东民族中学2个考点的同时,新增海南农垦中学初中部、乐东思源高级中学2个考点。虽然考点总数与去年相同,但因为报考人数的增加,今年考场数也较去年增加了32个,达到了1999个。

  海口9个考点分别是:海南中学高中部、海南中学初中部、海南省农垦中学初中部(新增)、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海口实验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

 

 

 

相关链接:

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考将于6月7、8、9日举行 忘带或遗失证件可先安排考试
@海南学子 何时进考场?这份高考应考手册请收好
海南今年高考6月7日至9日举行 忘带证件可先安排考试
高考剩一个月咋复习? 海南这些 “大神”来划重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骄骄]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