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敲定中小学生游泳考核标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5 14:52

  原标题:海南敲定中小学生游泳考核标准

  无辅助情况下独立游25米达标

  21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工作的通知》,明确中小学生游泳测试考核标准,即“学生能够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独立游25米”才算达标。

  《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制定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工作方案,确定工作目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落实人员、经费、场地和设施设备保障,认真做好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筹备工作;要充分利用校内游泳场地或校外社会资源组织开展学生游泳技能培训,或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游泳教育工作,并按“学生能够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独立游25米”为标准进行达标测试。

  《通知》明确,各校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培训:校内培训,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利用学校游泳池对学生进行游泳培训;校外培训,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利用校外社会资源对学生进行游泳培训;家长培训,家长自带学生到培训机构参加培训,或家长利用各种资源自行对学生进行游泳培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