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开展高考实战模拟演练 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6 10:07

  海口开展高考实战模拟演练

  25日上午7时50分,随着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校园广播站播报声响起,海师附中近900名考生正式进入高考模拟演练阶段。学校积极有序引导考生进入考场,做好应急备案,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此次演练旨在让学生感受高考气氛,熟悉高考流程,以便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同时,通过模拟演练不断完善招生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做好预判及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市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是海口9个高考考点中第一个进行模拟演练的考点,其他8个考点也将陆续在6月5日前完成模拟演练。考试中心还要求各个考点通过模拟演练,对照《高考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逐项工作进行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完善,确保高考考务人员熟悉和准确掌握高考考务操作程序和办法,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此外,6月13日前,海口还将做好高考和基础会考所有考点视频监控录像的备份和上报工作,并于6月14日至18日组织参加省考试局对各考点考场的监控录像回放工作,倒查并严肃处理任何形式的考试违规行为。

 

 

相关链接:

海南公布首批高考享受政策性照顾加分考生名单
高考倒计时不到两周 最新动态、“爆款”专业在这里
海口9高考考点大起底 最大考点有2356人考试
咨询心理疾病的中高考考生扎堆 专家:家长要重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骄骄]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