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20年在琼招生高校选考科目要求出炉 205个专业须选考化学和生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4 11:59

  海口网6月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4日上午,海南省考试局发布《2020年拟在海南省招生普通高校本科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明确了上千所高校2020年在海南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2020年拟在海南省招生普通高校本科专业中,205个专业提出“化学、生物2门科目考生均需选考方可报考”。

  新高考改革于去年开始执行,从2017级高一学生开始,取消文理分科。2020年起,高考总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和学生自主选择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的3科成绩构成。计入高考总成绩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由考生根据自己的学科能力、学习兴趣、职业发展规划和高校招生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科目中自行选择确定。

  该《要求》目录列出了2020年拟在琼招生普通高校本科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按高校(院校代号)和选考科目要求分类排序,首先列出院校代号及院校名称,其次列出选考科目要求,然后列出该类选考科目要求所涵盖的专业(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吴金程]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