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2018高考公安院校7月1日面试 军队招生7月2日开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4 12:49

  海口网6月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4日,海南省考试局对军队、公安、司法院校的面试工作安排进行通报。定向免培生面试将在7月1日进行,军队院校的面试和军检工作将在7月2日-3日进行。

  据了解,公安、司法以及乡村教师定向免培生等招生院校的面试继续安排于7月1日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进行。其中,公安和司法类院校的面试工作由各招生高校同省公安厅和省司法厅商议统一组织实施;公办乡村小学教师定向免培生招生面试工作由海南师范大学组织实施。

  军队院校的面试和军检工作由省军区负责,时间为7月2日-3日,省军区将通过省考试局网站向考生公布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地点、日程安排、工作程序、标准条件和结果等信息,面试工作全权由军区负责组织和管理,海南省考试局将负责提供面试考生名单,并协同省军区对考生提出的异议进行复议。省军区纪检部门将对军检及招生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相关链接:

海南综合治理“高考移民” 处理70名户口信息弄虚作假的考生
海南58775人参加2018高考 比去年增加1115人
提前部署分工 海口市政局排查高考考点周边设施
专家:高考期间考生莫盲目服用中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