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高招计划6月中旬公布 优质高校招生人数将增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4 13:16

  海口网6月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4日,海南省考试局对招生计划编辑情况进行了通报,优质高校招生计划将有增加,今年全国在海南招生的学校和专业计划将在6月中旬以专刊形式向考生公布,录取率将稳中有升。

  今年,海南积极争取和调配招生计划,海南被列入优质高校招生计划增量省份。借助高考综合改革的契机,海南省考试局加强与高校联系沟通,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30余所重点高校领导及招生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积极争取安排更多、更优质的招生计划。

  为了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海南省考试局已完成了近三年各高校在海南招生《录取数据统计》的编辑及印制,并向考生印发。近日,教育部将下达今年高校招生计划,海南省考试局将根据教育部下达的各高校招生计划抓紧汇总编辑《填报志愿指南》,计划于6月中旬以专刊形式向考生公布今年全国在海南招生的学校和专业。

 

相关链接:

海南2018高考公安院校7月1日面试 军队招生7月2日开始
海南58775人参加2018高考 比去年增加1115人
高考遇上台风海南考生可在考场内验证身份 各考点将备雨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