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8年海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7 11:45

  海口网6月7日消息(记者 刘晓惠)2018年海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出炉:“二战”期间,为了加强对战机的防护,英美军方调查了作战后幸存飞机上弹痕的分布,决定哪里弹痕多就加强哪里,然而统计学家沃德力排众议,指出更应该注意弹痕少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收到重创的战机,很难有机会返航,而这部分数据被忽略了。事实证明,沃德是正确的。

  要求:综合材料内容及含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

 

相关链接:

【关注2018海南高考】海南高考作文题目出炉
【关注2018海南高考】小小陪考真可爱 给哥哥姐姐加油!
高考:场外守候
【关注2018海南高考】雨具文具可救急 志愿服务点小细节暖人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晓惠] [编辑:陈晓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