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受台风影响海口学校7日继续停课 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7 07:18

  海口网6月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7日,海口市教育局再次发出紧急通知,受台风“艾云尼”影响,海口各学校7日继续停课,复课时间视气象部门预警信号另行通知。

  经海口市教育局与海口市气象部门再次确认,海口7日仍是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气象局关于《海南省教育系统应对台风暴雨灾害性天气学校停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研究,海口学校(幼儿园)6月7日仍然停课,复课时间视气象部门预警信号另行通知。

  海口市教育局要求,各校立即通过校讯通、微信群等方式将通知传达到全体师生及家长手中,有住宿学生的学校要妥善安置好学生的生活,学校值班领导要保持在位并做好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相关链接:

紧急通知!6日下午起海口学校(幼儿园)停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晓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