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口四中老师点评英语卷:题型不难 阅读量增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8 21:58

考生参加英语考试。

  海口网6月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6月8日下午,海南2018年高考英语考试顺利结束,海口市第四中学英语教师曾万紫对试卷进行了点评,曾万紫认为,今年的英语高考试卷题型不难,但阅读量大,整套题目难度呈现有梯度,考查学生的基础知识和阅读能力。

  曾万紫表示,此次考试英语科目题型与平时所训练的题型一致,全面考查考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更加突出了基础性,卷面中的题型考查了考生对文章和对篇章结构的理解能力,完型填空和短文改错,则考查了对学生词汇量、语法方面的能力。今年考卷阅读量没有增加,但阅读量大是历年来英语考卷的特点,5篇阅读要占卷面很大的分数

  与往年的写信类作文不同,今年的英语作文是以学生会的名义写一则通知,通知学生观看一则介绍学校发展历史的短片。

  曾万紫表示,今年作文题型新颖,难度有所下降。“往年英语高考作文都会有词汇提示,今年除了电影名字是英文,没有其他提示,文章内需学生自己展开。”她认为,学生在写作过程中除介绍影片内容和特点,还需要注意通知措辞的严谨以及礼貌用语,如果学生想在作文方面拿高分,需要注意时态语法的使用。要注意用一般将来时态,使用相对高级的句子,适当加入连词、不定式,并且注意通知的时间。

  曾万紫建议,学生应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注意阅读能力的培养,除课堂学习,也可以通过阅读英文杂志、书籍,听英文歌,看英文电影等方式,全面提升英语阅读水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