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某高校大二学生小李向本报记者反映,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统考,但各省报名费不同。“河北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费用才25元。”小李说,而海南省的英语四六级报名费是40元,这是什么原因?

海南全国四六级考试16日开考 省考试局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8 19:22

  海口网6月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4-6)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将于6月16日、17日举行。海南省考试局设置了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市民可拨打13098999761举报违规行为。

  海南省考试局对7种常见的CET4-6级考试的违规行为进行强调,提醒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避免因粗心、疏忽而出现违规行为。常见的违规行为包括考生不正确填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条形码粘贴条;考生提前翻阅试题册;考生未按要求用笔作答题目,导致无法评卷;考生撕毁、污损试题册或答题卡; 考试结束后,考生仍作答试题;在评卷过程中,考生答题卡(答卷)出现在其他考场试卷袋内;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据悉,对于CET4-6和A-B级考试的考生或考试工作人员的违规行为,海南省考试局将参照有关文件执行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

 

相关链接:

海南下调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11元
海南初步形成覆盖全域的环境资源司法保护格局
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完成首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水千丞:海南舒适环境利于创作 网络成就我的作家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