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6月26日举行高招现场咨询会 200多所高校现场答疑解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0 21:56

  海口网6月1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海南2018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7月10日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正式开始。为帮助学生科学、规范、高效填报志愿,给学生提供更多高校招生录取信息。6月26日,海南省考试局将在观澜湖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第六届海南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届时将有200多所高校参与高招会,零距离为考生答疑解惑。

  6月26日9时30分至18时,高招现场咨询会将在观澜湖会议中心举行,地址为海口龙华区观澜湖大道1号。届时,现场将有200多所高校参与高招会,针对学校环境、特色专业等问题,零距离为考生答疑解惑。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志愿填报说明,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活动全程微信视频直播,为其他市县不能到场的学生提供资讯。考生和家长可到海南省考试局的微信公众号领取入场券,免费参加咨询会。

  目前确定来参加高招会的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近百所国内外知名高校,高校招生负责人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全面的学科和专业咨询服务。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计划6月中旬公布 优质高校招生人数将增加
海南2018高招录取7月10日开始 6月14日起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海南2018高招7月10日开始 5种渠道查询录取状态
2018海南高招首批加分名单出炉 最高可加6分投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