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首场合格性考试7月7日开考 开考后15分钟不得入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1 21:34

  海口网6月11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11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出公告提醒考生,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在7月7日至8日进行,这是海南高考综合改革启动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据悉,各考点学校将于7月7日7时50分、9时50分开始组织考生入场;14时20分、16时20分开始组织考生入场。7月8日7时50分、9时50分开始组织考生入场;14时20分开始组织考生入场。考生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考生需关注考试时间避免错过考试。

  海南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实施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分为合格性考试和等级性考试。合格性考试各科目成绩合格,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或社会考生获得高中同等学历认证证书的必要条件和主要依据。考生可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和个人的学习进程,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7个科目中选择不超过3个科目参加考试。

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安排表

 

相关链接:

分类考试综合评价 高考在“变”与“不变”中进入3.0版
我国首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正式启动
海南全国四六级考试16日开考 省考试局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