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填志愿小心381所“野鸡大学” 海南无虚假高校上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3 20:49

  海口网6月13日消息(记者钟圆圆)高考刚刚落下帷幕,7月10日,海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拉开帷幕,提防“野鸡大学”成为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大事。海南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警惕网上虚假教育平台及“野鸡大学”网站信息,以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为准,防止上当受骗。根据2017年教育部权威发布 “野鸡大学”名单,全国共有381所“野鸡大学”,海南并无虚假高校上榜。

  381所“野鸡大学” 谨防虚假招生

  “每年正规高校在海南的招生计划都会收录在《志愿填报指南》,通过志愿填报系统录取的高校才可信。”海南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高春燕提醒,教育部将于近日下达今年高校招生计划,省考试局将根据计划汇总编辑《填报志愿指南》,预计6月中旬以专刊形式向考生公布今年全国在琼招生的学校和专业,考生须按照《填报志愿指南》中高校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在志愿填报系统中接受录取才可信。谨防私下联系的高校,防止上当受骗,影响入学。

  “海南省有21所正规高校,全部信息可在网上查询。” 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相关负责人提醒,海南所有正规高校全部可在海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的下方查询,今年除新增的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外,没有其他的新增高校,具体的招生计划海南省考试局将会统一公布。

  附:2017年教育部公布的381所虚假大学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晓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