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2018中考海口设21个考点 23122人参加考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2 10:33
2018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及八年级生地考查考试科目及时间。

  海口网6月2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018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暨八年级生物、地理考查将在6月25日开考,海口23122人参加中考,26038人参加八年级生地考查。全市共设21个考点,其中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设781个考场,八年级生地考查设875个考场。

  海口考区共设21个考点,其中中考设781个考场,八年级生地考875个考场的主考点设在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各考点实行主考负责制,若干副主考协助主考,考点设置“五组一室”,每个考场设监考员2名,每个考点设2名备用监考员。

 
 
相关链接:
海口28日起填报中考志愿 提前批只设1个志愿
海南2018年10.2万人参加中考 设19个考区72个考点
高考和中考在即 瓜子菜鸡蛋汤清热去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