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口24日开启中考“静音模式” 禁止建筑工地影响考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2 11:30

  海口网6月2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为加强6月25日至27日的中考和八年级生地考期间的噪音污染应急处置,海口成立了2018年中考和生地考查噪音污染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市应急小组”),6月24日18时至27日18时,禁止建筑工地、工业企业和社会活动产生影响考生学习和考试的环境噪音污染。

  6月24日18时至27日18时,海口禁止在露天场所进行卡拉OK和使用发出高大声响的音响设备招揽生意,严格控制露天娱乐和集会等产生环境噪音污染的活动;禁止夜间进行有噪音污染的装修活动;严格控制机动车噪音污染,所有机动车辆必须遵守禁鸣喇叭的规定,机动车夜间不得在居民住宅区内进行产生噪音污染的运输装卸作业;禁止鸣放烟花爆竹和其他边界噪音超标的活动。如确有特殊情况或从事生产活动确需排放偶发性强烈噪声的,必须事先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

  根据《2018年海口市中考和生地考查噪音污染应急处置方案》要求,各成员单位将24小时全方位监督检查。考试期间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噪音污染信息。噪音发生时,相关成员单位要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并向市应急小组报告突发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和事件原因。

 

相关链接:

海口28日起填报中考志愿 提前批只设1个志愿
海口中考6月25日开考 各区均提供医疗保障
2018中考海口设21个考点 23122人参加考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