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80多所高校参加海南高招会 专家现场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6 18:36

  高招会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参加。

  海口网6月26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请问学校比较好的专业是哪些?”“请问孩子这个分数可以报你们学校吗?”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海南的考生和家长迎来志愿填报这一考验。26日,2018年第六届海南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以下简称“高招会”)在海口举行,180多所高校招生办老师齐聚一堂,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海南省考试局普招处工作人员举办公益讲座现场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考生和家长查看高校展位位置。

  海南今年的高招会汇聚了全国180多所高校,包括“985”“211”名校以及一本、二本、三本及职业高等院校,既有知名高校,又有特色鲜明的职业学院,为海南考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空间。考生可以面对面的与心仪大学招办老师交流,了解高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内容。

  海南省考试局普招处相关负责人现场举行讲座指导考生、家长填报高考志愿,同时还有微信直播为不能到场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最权威、最及时的志愿填报信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