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考生 报志愿要小心!全国392所“野鸡大学”名单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6 21:39

  官方信息最准确 5种手段可查录取状态

  除“野鸡大学”,低分录取、院校内部指标等也是考生在高考后常遇到的诈骗手段。海南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家长,所有高考政策及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考生填报志愿后可通过5种手段可查询录取状态。

  海南省军区招生办提醒,军校院校招生无所谓的内部指标,更不会向考生和家长收取各种名目的高额费用。所有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须于6月29日12时前将《政治考核表》提交到高考报名所在地县(区)武装部,逾期未上交者,不得参加面试和军检。

  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今年海南高考志愿填报从6月27日开始,高校招生录取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15日前结束,填报志愿和录取程序、办法等与去年相同。除了本科提前批和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外,其它批次和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学校(不含艺术类“校考”学校)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继续实行“分批次划线、分批次填报志愿和分批次录取”的办法,所有录取工作都在录取系统中进行。录取工作开始前,一切录取通知书无效。

  据悉,海南省考试局今年继续推行阳光招生,在官方网站开辟高考专栏并开通微信订阅号,及时推送高考招生重要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发布考试招生有关政策。高考录取期间,“海南高考圈”平台将为考生提供成绩查询、批次划线查询、高考政策查询、高考资讯查询、实时提供考生个人录取状态、同一所高校在海南所录取考生及专业查询、及时进行高考信访交互等功能。

  今年考生可以通过5种渠道查询录取状态,即通过省考试局官网、扫描考生报考卡二维码、海南高考圈、省考试局微信平台、微信城市服务查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