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高考生:录取期间 各市县招生办值班电话在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7 13:12

  海口网6月2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将在7月10日开始,6月26日晚,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高考录取期间各市县招生办值班电话,录取期间各市县招生办将有专人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惑。

  根据海南2018年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安排,海南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须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志愿填报工作于6月27日进行。艺术类本科院校志愿填报工作则与本科A批院校同在7月6日至8日进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将在7月10日至8月15日进行。

 

 

相关链接:

填报高考志愿不知怎么选专业?海南发布的这份报告让你心里有谱
海南27日开始高考志愿填报 报军队院校须进行政治考核
如何填报高考志愿 海口市名师轮值12345热线为你解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