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中考参考答案28日公布 考生网上估分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7 20:43

  海口第二批次指标到校名额。

  第二批:限报一个学校

  第二批次的学校包括经申请获批部分计划在本批次录取的省一级学校、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农垦加来高级中学、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公费生计划以及参照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录取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每名考生只能选报1所学校。在考生填报志愿前被评为“省一级学校”的普通高中学校列入第一批志愿学校。

  第三批:设6个志愿

  第三批次学校包括一般普通高中学校、有五年一贯制招生的高等学校、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

  第三批次设6个志愿,每名考生可以选报6所学校。在本批次录取的学校分两类进行志愿填报,相应分先后两段进行录取,其中第一段采用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第二段采用志愿优先投档录取方式。即:第1、2、3个志愿为一般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每名考生可以填报3所学校,第4、5、6个志愿为有五年一贯制招生的高等学校、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志愿,每名考生也可以填报3所学校。录取时,首先对填报了第1、2、3个志愿的考生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剩余填报了第4、5、6个志愿的考生在第二段进行志愿优先投档录取。

  需要注意的是,海南目前只有7所普通高中学校具有接收外国籍学生资格,即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口景山学校、海南国科园实验学校、海口中学、海口昌茂花园学校。

 

 

相关链接:

海南中考顺利结束 10.1万人参加考试设19考区
今日23122人参加海口中考 28日开始填报志愿
海口市教育局:填报中招志愿须注意10大事项
今年中招海口计划招14530人 海南侨中604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