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佳宝大地国际幼儿园(以下简称“佳宝大地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规范化、国际化的双语幼儿园。自2012年以来,佳宝大地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海口市“优秀幼儿园”、龙华区“优秀幼儿园”、“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并在2016年被评为海口市市级示范园,在龙华区乃至海口市起到教学示范辐射效应。

年少有梦 海南大学生唱响校园好声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1 11:53

  

12强选手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海口网7月1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年轻正当时,不要畏缩暂停;无论成与败,有朝必定成名。”6月30日晚,歌声悠扬、舞步飞旋,随着《年轻正当时》歌曲旋律的响起,海南第二届New Soul校园歌手争霸赛个人赛总决赛于海口拉开帷幕。

  总决赛中由12强选手带来歌曲《年轻正当时》,展示了“年轻正当时自信实力爆炸“的音乐态度,将全场观众迅速进入紧张的观战状态。比赛采用了 “观众选明星”选秀新玩法,即组织个人赛总决赛大众评审团,全程紧盯比赛,保证总决赛的公平与公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见习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