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举行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5 15:52

  海南省中小学生“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于6月29日上午在省农业学校举行,来自全省的63位优秀中小学生参加。该活动由教育部关工委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省教育厅关工委主办。

  根据教育部关工委的部署,我省认真组织中小学生参加全国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全省18个县市、洋浦经济开发区和教育厅直属学校全部开展活动,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占比超过70%,创历史新高。通过读书、实践、征文、演讲等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产生了广泛影响。

  据了解,该演讲比赛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分别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我省将从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今年8月份由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全国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总决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